close

幾天前原本就預訂好要去吃這間茶六燒肉

我對於這些燒肉名稱或品牌實在沒甚麼概念

既然老婆說要去吃,我也只好說OK

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中午臨時要跟家中長輩一起用餐

吃完飯閒晃一下,又想想沒吃到燒肉不甘心

於是還是直接前往,因為是下午3點左右,沒訂位就直接前往

DSC_0034.jpg

沒想到一進去還是滿滿的人,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

稍後服務人員整理過後才讓我們入座。

等著也是等著,就來拍一下大廳的裝潢,十足日式風格

再加上挑高的設計讓空間感一整個開闊!

DSC_0007.jpg

DSC_0008.jpg

DSC_0009.jpg

入座後服務人員就相當熱心的為我們講解菜單

過程中並沒有感受到有任何強迫推銷的感覺,這點我覺得很好

因為有小朋友一起去,也很用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具

DSC_0013.jpg

一上桌就有附上醬料及調味鹽,有左至右為"燒肉沾醬、檸檬、細鹽"

我大多只用到檸檬跟細鹽,因為幾乎每一種肉品都以有事先調味了

除了蔬菜使用細鹽,其他我大概都只沾了檸檬就入口。

這次點了一份午間限定的精緻套餐,再另外加點醬燒無花牛、松阪豬肉跟茶六肥腸

其他還有附餐白飯及飲料甜點等。

DSC_0014.jpg

大腸已經有先調味過,相當入味,上菜時服務人員會提醒烤的方式

讓你可以吃到這道菜的最佳風味及口感。

大腸我大推,我最怕的大腸就是Q到咬不爛那種

茶六的大腸相當軟嫩,雖不到入口即化但也相去不遠,只是份量少了點~哈哈哈

DSC_0019.jpg

DSC_0024.jpg

DSC_0026.jpg

DSC_0027.jpg

DSC_0029.jpg

DSC_0030.jpg

接著菜也陸續上桌來囉!

燒烤過程或許是因為烤爐的設計,東西不會容易烤焦或是受熱不均的狀況

而且吸煙感覺挺強的,吃完身上沒甚麼烤肉味

DSC_0023.jpg

DSC_0025.jpg

這一鍋是附贈的湯─鮭魚豆腐味增湯,會用卡式爐持續加熱

我覺得挺好喝的,口感溫順,而且湯不夠還可以加喔!

DSC_0031.jpg

DSC_0032.jpg

DSC_0033.jpg

肉品不管是豬肉、牛肉或是雞肉都相當美味,肉質軟嫩而不柴

倒是蔬菜的部分有南瓜跟地瓜,這兩個拿來烤我個人是不愛啦

雖說是烤地瓜,但切片烤跟整顆下去悶烤是兩碼子事嘛

何必免強地瓜呢?

飲料跟甜點我自己是點可樂跟跟黑糖珍珠雪花冰

DSC_0015.jpg

S__78544985.jpg

可樂氣不太夠!我沒要少冰來的冰塊也不夠多,對我愛喝可樂的人來說

這杯飲料不合格!

雪花冰尚可,冰的口感不是一班的雪花冰,比較像有口味的刨冰用片狀的口感

相對來說比較粗,如果名字不是取雪花冰,應該就不會扣分

整體來說這次的用餐體驗是很棒的,除了餐點本身精緻好吃外

更棒的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滿意,我喜歡這種無壓的服務方式

讓可人享受美食也有良好的服務感受

最後!茶六燒肉適合吃巧不適合吃飽!若是食量大的人

最好搭配食量小的一起來吃,不然就要多花點錢才能吃得滿足囉!

以上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強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