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那天誤打誤撞去吃了老四川麻辣燙

又不小心被現場特價的乾拌麵給吸引到,不小心就買了一袋(裡面有4包)

因為工作關係常常無法在固定時間用餐

本來就會被很多泡麵餅乾在辦公室,這還是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

今天就來試試看好不好吃,順代一提目前我最愛的還是排骨雞(湯)麵

特別感謝辦公室小幫手幫忙我這個任性想當部落客的主管~哈哈哈

S__33906692.jpg

我這個人很簡單有陳金鋒就給讚!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~這樣會太偏頗嗎?哈哈

裡面就是很簡單的兩個東西,一個麵跟一包醬料!

03.jpg

打開醬料包,用個碗裝起來長這樣,這是我能找到最好看的碗了~哈哈哈

聞起來有股醋酸味,挺香的,感覺可以拿來配飯~~顆顆

04.jpg

然後辦公室只剩下了~我買的蛋都被不肖下屬"借"光了!哭哭

05.jpg

接下來就是準備把水燒開了,公司規定不能用瓦斯爐~只能這樣慢慢煮了!

如果在家煮就會快一點!

06.jpg

水始終沒辦法像瓦斯那樣燒滾滾的樣子,因為懶得等,我就這樣把麵放下去了

07.jpg

接下來就是等待啦~我本來想要喇一下的~小幫手說不能喇麵會斷

好吧~我就乖乖等一下,包裝上說煮5-6分鐘~我就慢慢等最後麵散開了

小幫手說可以喇了!

08.jpg

果然麵都沒有斷掉,還好我有忍住沒下去喇,麵的邊邊有點透明,感覺好奇妙

先把碗都準備好後,那就撈起來!

09.jpg

10.jpg

一碗滿滿的,看起來好好吃,然後就是準備把醬料倒下去了

我跟小幫手說只有一次機會~不要拍漏了~哈哈哈~搞得她壓力很大!

12.jpg

很好~沒有把我的肚子給拍出來~看起來很瘦!記嘉獎一次!

加完再加點蔥花就開始給它拌下去吧!

14.jpg

16.jpg

一邊拌香味一邊出來,混搭著青蔥的誘人香味!啊斯!

吸一口,嗆到了~~太大口卡喉嚨

重來!

17.jpg

醬料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還帶有辣味,跟一點點的麻味

因為香味跟酸味的刺激,一口下去就停不下來,一下子就吃光光了!

然後,小幫手就去洗碗了!很棒!在記嘉獎一次!

以上跟大家分享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強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